企業社會責任

欣億的企業願景





企業的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已經是近年來國際社會所重視的企業指標之一,如何在追求獲利之同時,兼顧與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為欣億螺絲努力追求的重要目標之ㄧ。



quotesArtboard 1 copy 2

欣億螺絲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誠信正直「一顆小小螺絲釘,責任可不輕」的經營理念,遵守政府相關勞動法規,保障員工合法權益,遵守環安相關法規及相關之國際準則規範,運用員工教育訓練與不斷的宣導,提升員工對環境保護、勞工安全衛生及意外災害之防範意識,朝適切預防員工傷病與促進健康邁進。

落實公司治理

提升企業永續發展
強化資本市場國際競爭力

遵守環安法規

落實產業管理,響應節能減碳

提升資再利用,降低環境負荷

 維護社會公益

保障員工權益,推動公益活動

關懷弱勢團體,提升社會素質

加強資訊揭露

強化營運效率,通過國際認證

尊重利害關係,即時資訊公開

關於減碳

欣億螺絲為配合國家溫室氣體減量策略發展,兼顧環境保護的永續能源發展目標,投入各項節能措施及減碳減污再利用設備,落實全面能源盤查,確認每個能耗都能達到最妥善使用。亦持續投入尋找新能源,如LED、電動車電池等,期能在節能減碳、保護地球上,善盡企業責任。

01

遵守環保法規,確保環境品質 

02

推行減廢活動,落實污染預防 

03

改善作業環境,保護員工健康 

04

環境科技並重,確保永續經營

關於減碳ESG 我們做的比你知道的更多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