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quotesArtboard 1 copy 2

一顆小小螺絲釘,

    責任可不輕

欣億螺絲除了基本選別程序外,持續推展高層次的品管控制,以零缺點的產品為客戶服務。

 

另外,欣億從來料檢驗至出貨品管,每個關卡皆進行嚴格品管,基本線材,現貨及半成品代加工…等,訂製品均能快速交貨,且可依客戶需求,進行小量或客製化包裝及電腦光學篩選,如您有任何螺絲、扣件上的需求,歡迎隨時留言、來信或致電詢問。

Professional service process

專業服務流程


 









嚴格的品質
優良的售後服務
交貨迅速

隨著工業技術的提昇,為了達成優良的品質,使用品質穩定的螺絲是基本的要求,欣億未來將持續以「嚴格的品質、優良的售後服務、交貨迅速」,提供顧客更佳的服務。

Development history

發展沿革

2023

導入ERP整合系統。

2019

進入伺服器供應鏈。

2018

欣億螺絲合併新億精密。

2015

進入IC 設計供應鏈。

2008

遷移至三重光復路新廠,服務直營客戶。

2004

獲得SGS ISO 9001認證通過。SGS ISO-9001 Certified.

1993

擴展業務,增設新億精密工業有限公司,專門生產精密電子類螺絲直營行銷。

1982

成立欣億螺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生產三角牙自攻螺絲及電子螺絲。
產品獲得日本大廠檢驗通過,成為合格OEM協力廠商至今數十年。

1976

創立新力螺絲行於新北市三重區,代工電子電器玩具類螺絲至今近50年。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