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小小螺絲丁,責任可不輕!

PRODUCT APPLICATIONS

產品應用

欣億螺絲 滿足客製化需要

欣億螺絲工業自成立以來,就以『一顆小小螺絲釘,責任可不輕』的經營理念。以嚴格的品管、售後的服務、迅速的交貨,專業的生產技術,生產三角螺絲,產品種類以電子、電腦,事務機械及特殊規格螺絲為主;近年來,隨著公司的成長,以市場分散策略為前提,漸次地開拓海外市場,頗有收獲,深獲國內外廠商的好評。


電子市場日新月異,產品不斷推陳出新,競爭力相對不斷提升面對未來產品輕、薄、短、小、實用美觀及全球化問題,螺絲製程相對也走入全面客製化的階段,自主性的開發設計亦走入歷史從規格品的產線進入客製化的階段,產品體積不斷地縮小困難度也相對地提高,各加工製成階段也不斷提升自我品質,本公司面對客製化的時代,彼此工程師之問題溝通、機械性能、個性是否被滿足會有風險提升及告知的階段避免量產承認後再作檢討考量。


全球化的市場、各國法規的要求、環境物質的要求皆是未來必須面對的課題,雖然螺絲只是小小部品但責任卻是一樣的重要。因此隨著工業技術的提昇,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發展迅速,為了達成優良的品質,使用品質穩定的螺絲是基本的要求;今後敝廠將持續以“嚴格的品管,優良的售後,交貨迅速”的理念,提供顧客更佳的服務。

專業生產製程

設計


 

頭部成型


搓牙成型


熱處理


表面處理


防鬆膠



成品檢驗


出貨程


CUSTOMIZED SERVICE

客製化服務

滿足客戶。精密套件。專業服務

NEWS

最新消息

欣億螺絲參加2023台灣國際扣件展
作者: 欣億螺絲 04 May, 2023
因疫情睽違5年、盛大回歸的第六屆「2023台灣國際扣件展」,以「品質引領潮流」/ Where Quality Sets the Pace為主軸,在高雄展覽館舉行,臺灣享有「螺絲王國」之美譽,扣件產業從上、中、下游建構起最完整的產業供應鏈,欣億螺絲有幸參加今年盛會將公司產品融入,這次「高端化」、「高科技」與「高值化」三大特色。結合最新工業科技及軟、硬體系統整合,提供汽車、醫療、航太、離岸風電及資訊科技等高端產業應用。
欣億螺絲為了達到螺絲精益求精技術領先的目標,配合生產自動化的進程,欣億螺絲除了基本選別程序外,持續推展高層的品管控制,以零缺點的產品為客戶服務。隨著工業技術的提昇,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發展迅速,為了達成
作者: 欣億螺絲 03 Apr, 2023
欣億螺絲為了達到螺絲精益求精技術領先的目標,配合生產自動化的進程,欣億螺絲除了基本選別程序外,持續推展高層的品管控制,以零缺點的產品為客戶服務。隨著工業技術的提昇,科技產品日新月異,發展迅速,為了達成優良的品質,使用品質穩定的螺絲是基本的要求,未來將持續以『嚴格的品管、優良的售後服務、交貨迅速!』的理念,提供顧客更佳的服務。
欣億螺絲公司董事長林秀員,頃榮獲「2014第3屆中華中小企業領袖獎」之卓越領袖獎,能在國內中小企業近125萬家中脫穎而出;而且是5名卓越領袖獎中唯一的女性得主,得來相當不易。
作者: 工商時報 05 Oct, 2014
欣億螺絲公司董事長林秀員,頃榮獲「2014第3屆中華中小企業領袖獎」之卓越領袖獎,能在國內中小企業近125萬家中脫穎而出;而且是5名卓越領袖獎中唯一的女性得主,得來相當不易。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我們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請留言給我們,收到後會主動與您聯絡

Contact Us

Share by: